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3 14:24:32 】 【 来源:自贡网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


333.png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自贡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自贡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制报告制度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我市强制报告制度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经济委关于我市稳经济助企纾困及落实产业扶持政策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自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开展视察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自贡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专项债券项目及资金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时间、议程及日程安排建议情况的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音污染防治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开洪、王孝谦、官勇、吴兰、龚焕楷、刘晓彬,秘书长熊开来出席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