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荣县县局开展专题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5:27:0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333.png

  

  会后,荣县县局迅速掀起专题学习热潮,集中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学习先进、畅谈感悟、激励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坚决筑牢忠诚警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扞卫好政治安全、维护好社会安稳、保障好人民安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荣县公安事业持续发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