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推动营商环境在全省评价中走在前列 自贡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1 09:40:3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贡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冰东出席并讲话。


333.png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软实力,体现了一个城市的生产力、竞争力。营商环境好不好,前提看企业口碑,根本看发展实绩,关键看评价结果。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自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指标体系为行动纲领,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动自贡市营商环境在全省评价中走在前列,为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日积月累、久久为功的工作,各区县政府和市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集成发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权力下放和服务优化的有机结合,持续提升企业对营商环境的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要对标先进狠抓制度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起沟通、调度、通报约谈、督导督查机制,保证优化营商环境有抓手、有力度。要进一步优化执法监管,强化司法护航,促进市场公平有序。

  

  市政府秘书长、市营商办主任姜华主持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