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自贡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2次(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3 14:23:08 】 【 来源:自贡网

  6月22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2次(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主持会议并讲话。


333.png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指示以及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谭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清单,带好头、做表率,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要压紧压实各方各级责任,持续传导责任压力,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谭豹指出,今年是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全国和省上的统一部署,深入细致做好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选举前期各项工作,推动组建选举领导机构,密切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统战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扎实推动选举工作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谭豹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学习、抓重点、抓协作、抓创新,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高标准落实市委交办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开洪,党组成员、副主任官勇、吴兰、龚焕楷、刘晓彬,党组成员、秘书长熊开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谦列席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