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沿滩法院调研指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15 11:19:40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宏宇一行到沿滩法院调研指导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沿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向东及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444.png

  

  刘宏宇首先听取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沿滩法院开展工作情况予以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宏宇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工作,同时,要将专项工作与刑事审判一体推进;要充分做好专项工作所涉案件审理准备,调配骨干力量攻坚,实现“三个效果”相统一;要延伸审判职能,持续性开展宣传工作,落实“谁执法,谁宣传”,充分体现法院担当。

  

  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徐文忠、刑一庭副庭长杨超、刑二庭员额法官邓秋分别就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沿滩法院将紧紧围绕审判职能,在开展刑事审判工作过程中严格依法、准确、有力惩处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