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贡井频道 > 政法动态 >
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为全区政法干警上党课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14 16:44:3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贡井区委书记张洪涛为全区政法干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系统全面的党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军主持会议。


777.png


  课上,张洪涛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以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从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和报告主标题和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思想旗帜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分析解读和深层次辅导。


  张洪涛指出,在全省意气风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重要时刻,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于全区政法干警来说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着力提振士气,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贡井、法治贡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贡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维作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