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08 17:11:1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联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多部门在釜江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33.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了宣传资料,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活动主题,向过往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相关措施,引导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活动发放宪法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类宣传品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有助于推动宪法精神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