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题党组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13 15:38:0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题党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黄刚主持。


444.png

  

  会上,院扫黑办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三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全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会、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精神。刑庭负责人向党组专题汇报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院专项办主任刘彬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刚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各级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惩处力度,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势头; 严格把好程序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依法处理好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全力追赃挽损,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加大财产刑的审判执行力度,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抓好宣传培训,贯彻执行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妥善处置敏感、社会大力关注和涉特殊群体的案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富顺法院:彭文波)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