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4-24 10:41:5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2.png



  4月22日,大安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德平和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大安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启动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依法严惩一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分子,延伸治理一批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深刻领会这次专项行动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积极作为。要把握关键重点,切实增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紧迫感。结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认真履职,多管齐下,坚决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新的更大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深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传导压实责任,紧盯时间进度,加强督导考评,确保专项行动推进有序、开展有力。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及成都大运会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大安政法 钟瑶)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