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5:04:3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6月14日,自贡市沿滩区委政法委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333.png

  

  沿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义刚主持会议,对下一阶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深切重视、对四川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四川人民的亲切关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为全区政法系统树好标杆、做好示范,通过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让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到每个基层阵地、每名政法干警、每项政法工作当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六个跨越”、区委“两区一城”奋斗目标,对标对表、细化措施,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沿滩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