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5:09:2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荣县县委政法委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333.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抓好传达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职工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全县政法干警深入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确保上级部署要求在全县政法系统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二要厚植为民情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坚决扞卫国家政治安全,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决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有力推进平安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政法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服务荣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重点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荣县提供坚定精准有力的法治保障。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严格自我要求贯穿始终,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格执行各项铁规禁令,努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