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法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5:43:0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荣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333.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深切重视、对四川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四川人民的亲切关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砥砺前行、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各部门会议、支部“三会一课”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主动服务大局。立足法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荣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重点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不断延伸审判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荣县提供坚定精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加强队伍建设,践行司法为民。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提高干警运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解决困难问题的能力,不断丰富司法为民举措,扎实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切实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