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会(扩大)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5:48:5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荣县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会(扩大)会议。县局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办公室、情指中心、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安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333.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大豆扩种暨大春田管工作现场会、“6.10”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县委常委会第30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民转刑”和个人极端案(事)件安全防范工作。

  

  安立副县长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涵精髓和核心要义,奋力推进新时代治署新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荣县公安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确保贯彻落实不变形、不偏移、不走样。二是立足本职创佳绩。要始终紧扣市局“同类地区领先,全省一流”和县局党委既定目标,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统揽,加压奋进,争先攀高,全面“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确保县局始终保持“全市一流方阵”,全力助推全市公安工作上档升位。三是深入排查保安全。要始终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原则,紧盯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防汛风险隐患排查,坚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