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16 15:51:4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再次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林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333.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再次来川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全县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干警要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与富顺政法工作相结合的契合点、发力点,坚决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在全县政法系统不折不扣地落实。

  

  一是始终坚持政法姓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对照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情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纵深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的针对性,营造全社会知法用法、守法敬法的良好氛围。

  

  三是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坚决扞卫国家政治安全,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推进平安富顺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坚决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凝心聚力打造“两县两区一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