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15 10:28:2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444.png


  6月13日,贡井区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要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大力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全区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三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政法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成效,推动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