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公安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15 11:12:3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沿滩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意见。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勇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中心、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444.png

  

  会议要求:

  

  迅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热潮。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三会一课”、专题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方法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学习,引导全局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的重要意义,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殷期望,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奋勇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公安职能职责,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地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聚焦主责主业,谱写发展新篇。要全面做好暴雨、洪灾、火灾、地震等应急准备,提高灾害预防应对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化“一村一辅警”工作模式,及时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危害民生的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为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粮食安全生产、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公安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沿滩公安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