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14 10:02:30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大安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德平主持召开分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444.pn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全体人员务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警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奋力走好赶考之路,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征程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大安公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要学深悟透、提升定力。迅速传达促提升,多种载体营氛围,线上线下齐宣传;抓好结合强落地,学懂学通抓落实。

  

  要忠诚履职、创造佳绩。围绕中心抓,为打造天府旅游名县服好务;围绕平安创,为排除社会面风险隐患下功夫;围绕主业干,保护好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要从严管理、锻造铁军。坚持党建引领,确保队伍忠诚;坚持改革强警,推动文旅警务,加强党政联动,延伸警务触角;坚持常态培训,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大安公安铁军。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