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大安区三多寨镇:多方联动制止耕地违法行为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2-29 15:51:3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大安区三多寨镇村级网格员在日常巡田过程中,发现一起违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挖塘养鱼行为。镇村镇办在接到线索后,立即召集自然资源所、派出所、涉及村组等多方联动,当场制止并积极引导宣传,该村民现场已深刻认知耕地保护的重要性,立即配合实施挖土回填,目前已完成整改恢复。

  

  目前,三多寨镇设立镇级田长、副田长11人,村级田长9人,网格员40人。今年以来,三多寨镇已完成巡田1871次,上报线索1条,已完成整治。

  

  下一步,三多寨镇将全面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对违法占地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及时将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