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警”急救援 儿童发烧惊厥 沿滩交警接力护送就医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2-20 15:25:5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1.png


  近日,沿滩交警接到群众求助称:警察同志,我1岁的女儿在家中高烧惊厥,口吐白沫,我现在开车把她送去医院,但是我太紧张了,手止不住的发抖,你们能不能帮忙送到医院?值班室询问了求助群众所在位置后,立即通知路面执勤交警与求助人会合。13点,民警接到群众后,建议其将车停放在路边,并立即将小孩抱到警车上,与家属一同前往医院。为了能够尽快赶到医院,民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通过对讲机不断提醒前方车辆注意让行,为孩子打通紧急生命通道。13点20分,民警顺利将孩子和家属送到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迅速将孩子抱到儿科,与家属和医生交接了相关事宜后,又继续返回工作岗位。当晚,民警向家属了解孩子情况,家属连声感谢,表示孩子送医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