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沿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漆智勇带队到兴隆镇深入研讨“多网合一”工作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2-20 15:53:0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月19日上午,沿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漆智勇带队到兴隆镇深入研讨“多网合一”工作。会议聚焦下沉网格底线底板事项、规范流转、常态化运行以及专群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提升工作质效。


11.png

  

  会议强调,做好做实“多网合一”工作当前要抓住三个重点:一是工作再加速。工作上要有突破,各牵头负责人要抓紧推动落实,以兴隆镇作为试点,以最快速度整理一套实用性强、操作性高的模板全区推广。二是力量再加强。园区及各乡镇(街道)要落实“1+1+2+N”的工作力量,即明确1名“多网合一”分管领导、1名中层干部及2名网格管理员专门负责“多网合一”工作,同时,底线底板相关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人员主动融入“多网合一”中心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典型要挖掘。及时挖掘典型案例,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在挖掘典型时,要确保具有代表性和推广价值,推动“多网合一”取得更大成效,全面提升我区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区委政法委、区应急局等部门及园区管委会、部分乡镇(街道)、网格员代表、平台建设运营商参加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