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沿滩区召开春节期间底线底板工作复盘暨“多网合一”工作推进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2-19 15:28:07 】 【 来源:沿滩融媒

  2月18日,沿滩区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底线底板工作复盘暨“多网合一”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11.png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会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廖东强调,树牢安全意识,思想要紧起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多起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以坚决的态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持问题导向,措施要实起来。要结合实际,围绕复工复产、道路交通、燃气安全、森林防灭火、建筑施工、“九小场所”等,切实抓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培训、约谈提醒、闭环销号等,以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好。狠抓工作落实,行动上要快起来。要坚定不移做好“多网合一”工作,真正动起来、跑起来,落实专人负责,强化督查考评,严格逗硬奖惩,实行每季度“晾晒”,确保工作落实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夯实安全稳定基础,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陈永航、漆智勇、邓勇、沈楚婷、杨文、李钢、袁先铃,区政府办公室、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