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沿滩区:老人不慎摔倒受伤 执勤交警暖心相助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24 16:20:5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月22日,一位市民专程来到沿滩区交警大队新城中队,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交警胡金森手中,对他帮助自家老人的行为,表示深深感谢。

  

  原来,在1月11日下午5点半,交警胡金森正在龙湖实验学校门口执勤时,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一名老人疑似摔倒,瘫坐在冰冷的地面上,便立刻前往查看情况。经了解,老人是去接孙子放学,不慎在此摔倒受伤。胡金森在询问老人受伤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老人家属,并对其受伤的左腿采取了紧急保护措施。随后,他将老人送到了医院。经医生检查后,老人髌骨断裂。幸运的是,胡金森在老人摔倒后采取了紧急保护措施,为其争取了治疗时间,使得老人可以适用更安全、保守的治疗方法。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