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沿滩公安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23 16:33:0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月22日,市公安局沿滩分局网安大队组织开展以“依法打击网络谣言,营造清朗网络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文明行为。


11.png

  

  活动现场,网安大队和沿滩镇派出所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谣言的危害,引导辖区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依法举报网络谣言信息,共筑和谐清朗的网上舆论环境。同时,结合辖区内查处的传播网络谣言真实案例,使大家了解编造、散布网络谣言需要承担哪些法律责任,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抵制网络谣言的行动中,发现谣言情况及时举报,坚决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守法上网。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