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他山之石 >
见院门没锁便盗窃?荣县警民合力将小偷抓现行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17 16:13:5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荣县东兴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两名陌生男女在邻居外出上班时进入邻居家中盗窃。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在群众帮助下将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


11.png

  

  经查,1月7日,谷某某(男,57岁,旭阳镇人)伙同丁某某(女,49岁,双石镇人)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荣县各乡镇闲逛,路过唐大爷家时发现院门没锁,便走近查看,确认没人后,两人开始实施盗窃,结果被邻居王大妈和村民发现。正在屋内搬运电视机的丁某某听见有人来了,连忙扔下电视机,一溜烟逃离现场。行动不便的谷某某被村民拦下后,由民警带走接受调查。11日,东兴镇派出所民警传唤丁某某到荣县公安局接受调查,丁某某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谷某某、丁某某已被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