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三大建设 >
省司法厅召开2024年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情况通报暨迎新春团拜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16 17:00: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司法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情况通报暨迎新春团拜会提出


以“六大工程”为抓手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效


  1月12日,省司法厅召开2024年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情况通报暨迎新春团拜会,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出席并作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一体推进法治四川、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促进四川各方面工作法治化水平不断提升;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筑基固底;弘扬“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会议提出,2024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将聚焦“扬优补短”年度工作主题,以深入实施政治铸魂、法治领航、标准夯基、专业强能、数智提速、协同增效“六大工程”为抓手,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紧扣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用法治之力护航“发展与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法治力量。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四川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支持省司法厅党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赵文 李季)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