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三大建设 >
我省6集体7个人被最高检记一等功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22 14:49: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为105个先进集体和132名先进个人记一等功的决定》。其中,我省6个先进集体荣记集体一等功;7名先进个人荣记个人一等功。


image.png

  

  据了解,近年来,全国检察机关、广大检察人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深入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严的基调强化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建设,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担当作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引领全国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担当实干、创先争优,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等105个先进集体记集体一等功,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汪珮琳等132名先进个人记个人一等功。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周靖)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