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自贡市法学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法学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26 15:31:5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3月26日,自贡市法学会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综治中心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1.png

  

  会议传达学习王晨同志在中国法学会八届十三次会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法学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总结全市法学会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法学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的召开,充分释放了从早从细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强烈信号。全市法学会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确保今年我市法学会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以阵地建设为抓手,在拓展法治服务上下功夫,推动三级法律服务站点、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室)、会员之家三大阵地建设布局更科学、覆盖更广泛、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要以基层宣传为核心,在营造法治氛围上下功夫,推动基层行活动提档升级,成为群众触手可及的法治课堂;要以融媒体建设为重点,在打造法治品牌上下功夫,高标准、高目标、高质量推进“三个一”工程,全面提升法学会法治传播影响力;要以法学研究为主责,在成果转化应用上下功夫,紧扣“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至要”,依托《四川法学》等高水平法学研究平台,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