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市委政法委对沿滩区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及执法监督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18 15:09:0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对沿滩区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及执法监督动员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督察巡查监督工作组组长林兵作动员讲话并提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督察巡查监督工作组副组长李敏主持会议。


11.png

  

  林兵指出,开展督察巡查监督是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的关键举措,是政法系统实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落实党对政法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要求区委政法委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督察巡查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落实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支持配合督察巡查监督组工作,实事求是向反映情况,认真抓好反馈意见整改,确保督察巡查监督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漆智勇从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专题汇报了政法委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沿滩区委政法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高的站位贯彻督察巡查监督工作部署要求;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严明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严抓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切实将配合做好督查巡查监督工作、反馈问题整改与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主题教育成效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为助推全市创建新一轮“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贡献沿滩政法力量。

  

  市委政法委督察巡查监督工作组成员、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含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