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自贡市检察院到富顺调研指导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22 16:11:4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自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清带队调研指导富顺县检察工作。

  

  富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毅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律监督现代化、品牌特色建设主题年活动等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打算。

  

  调研组指出,富顺县检察院整体工作稳中求进,特别是“侦协办”运行、民事行政典型案例打造等工作值得全市推广、借鉴。要立足富顺“案件多、类型多”优势,为自贡市检察机关站稳全省一流方阵贡献力量。要推动法律监督模型由创意类向应用类转变,提炼、推广“一案十查”法律监督模型在实际构建和运用过程中的富顺经验。要实质化运行代寺镇警示教育基地,打造农村学生法治教育基地。要主动走进川南、渝西、成都等先进检察院,学习特色亮点工作。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中,做到“不出事、能干事、干成事”。

  

  (袁冬雪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郭建民)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