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小记者进警营,感受别样“警”彩~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4-10 16:01:2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的25名小记者,在自贡市小记者协会的精心组织下走进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零距离”了解警察工作、感受特警风采。


22.png

  

  身穿红马甲、手拿采访本的小记者们,一入警营就睁大了好奇的眼睛。在警察叔叔阿姨的带领和耐心讲解下,他们不仅认识并体验了各式警用车辆、枪械、装备,观看了精彩的特警演练和无人机飞翔演示、还与听话的警犬亲密接触,个个兴奋不已、掌声不断。

  

  通过这场丰富多彩的采风,小记者们实现了当一回小小特警的愿望,收获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礼物,更直观感受到了特警这个职业的危险性和责任使命。开了眼界、长了知识、增了勇气的小记者纷纷表示“长大后要像警察叔叔阿姨们一样练好本领、坚持正义”。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