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缅怀先烈 砥砺前进 市委政法委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4-06 16:06:3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缅怀先烈 砥砺前进

市委政法委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333.png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卢德铭故居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指出,自贡是一座孕育红色基因、富有革命传统的城市,涌现出一大批革命先辈,其中卢德铭、邓萍、江竹荺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他强调,我们绝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们为今日之和平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认真履职尽责,以坚定政法担当服务全市中心大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高扬爱国主义旗帜,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自贡、法治自贡,为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两市两城”,推动新时代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