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全市公安机关“双创”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3-22 14:24:3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3月21日,全市公安机关“双创”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双创”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海波指出,市公安局党委明确提出“创新发展、创先争优”这一时代课题,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也是强基固本、着眼长远发展,创新驱动、推进深耕善治和强化示范引领、提高绩效评价的现实需要。开展“双创”必须明晰路径,关键在于把握好思想上“破冰”、内容上“聚焦”、方法上“拓展”三个重点。

  

  聂海波要求,各级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善于抓正面典型,及时发现总结基层创新举措和鲜活经验;要强化过程把控抓落实,对一些事关长远发展和重难点项目,要努力集中攻坚;要深化结果运用抓落实,及时总结、推广,不断放大“双创”效应。

  

  聂海波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增强对“双创”活动的思想认同、逻辑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站在历史正确的一面,真正把“双创”当作激励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载体,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市公安局、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刑侦支队、高新分局、自流井分局五星街派出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周子游)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