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2022年度述职会议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2-07 09:45:3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2022年度述职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聂海波,市法院院长吴洪汛、市检察院检察长黄国清出席会议。


2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精神,市委书记何礼在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等,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及《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办法》要求,会议听取了市法院院长吴洪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善鸿、市司法局局长郭彧楚现场述职,其他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作书面述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要求,要系统部署推动今年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本系统全国、全省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自贡实际,突出抓好“1+4”重点任务,为新时代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开局起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抓紧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自觉对照目标任务要求,全面抓好抓实抓细验收准备各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全盘过细,以上率下、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中央复核。

  

  要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树牢系统观念、坚持底线思维,提前研究谋划、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重要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和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宁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