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自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举行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2-01 15:52:44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何礼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以及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思想旗帜鲜明高扬,主流舆论强势强劲,核心价值广为弘扬,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文旅产业承压前行,意识形态向上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和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宣传思想战线要始终高举伟大旗帜,紧扣工作主线,服务中心大局,发扬斗争精神,勇于争创一流,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实力。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穿融入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对今年重点任务作出部署:紧抓首要任务,紧扣工作主线,聚焦强固信心,壮大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流舆论强势;聚焦固本培元,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文化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坚持战略引领,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建优建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推动自贡宣传思想工作在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中争创一流业绩,为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