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何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9-20 15:04:59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委书记何礼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洪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市政协主席王猛,市委副书记徐其斌参加学习。

  

  会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会上,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何礼指出——

  

  通过学习深化了对“历史方位”的认识把握,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实际加快推进自贡现代化建设;

  

  深化了对“时代大势”的认识把握,我们要辩证看待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加快走出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新路;

  

  深化了对“伟大变革”的认识把握,我们身处伟大的时代,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深化了对“理论自信”的认识把握,我们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中找到推动自贡发展的“金钥匙”;

  

  深化了对“战略擘画”的认识把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放眼全局谋一域、把握形势谋大事,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深化了对“自我革命”的认识把握,面对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深化了对“根本宗旨”的认识把握,我们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心关切,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何礼强调——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生动实践。

  

  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拼经济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工业企稳回升、服务业复苏提速、项目多投快建、稳住市场主体,努力为全省多作贡献。

  

  要着眼长远,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战略,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突出交通先导地位,走好老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

  

  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要积极稳妥做好思想舆论引导,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