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沿滩频道 > 政法动态 >
沿滩区司法局举行新录用司法行政干警入职仪式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8-09 15:49:3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根据《自贡市司法行政机关干部职工荣誉仪式基本规范(试行)》,近日,沿滩区司法局举行2022年新录用司法行政干警入职仪式,贯彻落实荣誉仪式规范,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仪式按奏(唱)国歌、对宪法宣誓、新录用司法行政干警代表发言、初任集体谈话、发放司法行政徽章等程序进行。

  

  新录用司法行政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沉下心、鼓足劲,尽快熟悉工作任务,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努力以过硬的本领和昂扬的斗志践行司法为民的使命担当,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争当一名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干部。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