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沿滩频道 > 政法动态 >
沿滩区: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护航“两区一城”建设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07 15:02:2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7月6日,沿滩区委书记刘军结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护航“两区一城”建设为主题,为全区政法系统上专题党课,与政法干警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


444.png


  刘军围绕“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胸怀全局中感恩奋进”“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把握大势中坚定前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把牢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护航‘两区一城’建设和沿滩经济社会发展大局”4个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报告,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区政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军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筑牢公平正义防线,让人民群众成为平安建设的最大受益者、最广参与者和最终评判者。要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顺应信息时代发展新趋势,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支本领过硬的政法铁军。


  区领导宋筱茜、曾义刚、邓勇、丁向东、齐力,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李钰华)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