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沿滩频道 > 政法动态 >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不辱使命——沿滩分局组织召开“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4:54:1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沿滩分局组织召开“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555.png


  会议宣读了分局党委《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对全区公安工作成绩突出个人予以奖励的命令》。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勇为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证,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邓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奋力建功新时代。


  邓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全区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抢占先机、奋力开拓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坚持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定信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为主线,认清形势积极备战安保大考。要突出目标引领、强化履责担当,全力维护辖区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坚持以坚决扛牢部门主责为支撑,坚定决心全力推进目标任务落实。要以“全市领先、全区第一”为工作目标,领导干部要带头扛责上肩,发扬拼博奉献精神,牢树创优争先意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奋力开创部门发展新篇章,争取迈上新台阶。


  区司法局、信访局、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中心、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受到表扬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