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沿滩频道 > 他山之石 >
富顺县法院“纽扣法庭”开展补植复绿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5:43:4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三月草长莺飞,万物萌动。在自贡中院的指导下,在自贡市自规局的支持下,富顺县法院联合县检察院、县自规局、县林长办、县国有林场、泸县法院牛滩法庭在“纽扣法庭”林业生态修复基地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助推绿色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11.png

  

  植树现场,大家听完技术人员的讲解后,立即投入到忙而有序的活动中。经过辛勤的劳作,200余株红豆杉整齐排列,迎风而立,为琵琶镇洞上村主干道沿线增添了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手植青绿 法润青山”活动,富顺县法院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与“4+6”工作机制成员单位的沟通和协作,推动沱江与长江交汇口“纽扣法庭”向纵深发展,全面营造了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浓厚氛围。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