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沿滩频道 > 他山之石 >
荣县召开2023年度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2-08 15:14:2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月7日下午,荣县召开2023年度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晏能主持会议,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


11.png

  

  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代表的口头述职,述职人员围绕本年度工作经验、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对2024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述职。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基层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把握重点,着力推动政法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政法委员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做到上级交办的大事抓好、辖区存在的难事管好、夯实基础的琐事盯好,牢固树立落实第一,结果第一的工作理念,尽最大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

  

  张力军书记提出,政法委员要自我加压,努力在基层政法工作中奋勇争先作为,要当好基层政法单位的“领头雁”,要敢于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挺身而出,要敢于定目标、压担子,在基层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要当好基层工作“六大员”:政治建设的指导员、风险隐患的化解员、综治中心的指挥员、法治建设的宣传员、重点工作的督办员和为民解难的服务员,以实际行动推动政法工作真正落地见效,为镇街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