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沿滩频道 > 他山之石 >
高新区开展禁毒社会工作者岗前培训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21 19:48:5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高新区禁毒办组织新招录的禁毒社会工作者进行了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强化参训人员的禁毒理论知识,为他们今后更好地战斗在禁毒社工岗位上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会上,主讲人员通过PPT展示、典型案例讲解、实地参观等方式,向参训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的自贡禁毒工作现状、吸毒成瘾认定、吸毒人员管理等多方面知识。参训人员还集中参观了高新区禁毒教育基地和内江市戒毒所,并现场对相关系统和设施进行了操作练习,积极向民警请教涉毒人员管控等工作方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接下来将全身心投入到禁毒工作中,努力争当拒毒、防毒的战斗员、宣传员。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