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沿滩频道 > 他山之石 >
富顺县2023年见义勇为个人表扬仪式在县综治中心举行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21 19:53:4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2月21日,富顺县2023年见义勇为个人表扬仪式在县综治中心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林森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强主持,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罗光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钟显良以及县见义勇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长滩镇政法委员、碑山村两委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仪式。


33.png

  

  仪式上宣读了《富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个人进行奖励的决定》,为勇救落水儿童的卢建洪颁发荣誉证书、发放奖金。

  

  张林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协同推动见义勇为事业长远发展,充分认清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发挥专门机关的职能作用,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主动性,不断提升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深化平安富顺建设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要加大宣传表扬力度,持续形成见义勇为良好社会风尚,通过先进引领、典型带动,在全社会掀起“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热潮,形成伸张正义、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宣扬见义勇为时代精神。要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加强见义勇为权益保障支撑,加快健全见义勇为激励机制、法律援助机制,确保见义勇为人员能够及时得到确认、褒奖,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善举义举,消除英雄仗义出手的后顾之忧。(周子游)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