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盐都法学 >
荣县交警:走村入户说安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8-23 14:54:5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33.png


  近日,荣县公安交警联合新桥镇交管办工作人员,利用农村地区宴请聚会活动的时机,在荣县新桥镇赶场冲村一村民家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向参加聚会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倡议书,宣传“一盔一带”、“拒绝酒驾”等交通安全知识。同时,结合本地典型事故以案说法,让村民认识到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酒后驾车、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提醒大家日常出行要注意安全,切勿搭乘三轮车、农用运输车和人货混装车辆,呼吁宴会主办者要主动履行安全告知和劝导责任,主动进行提醒、劝阻。

  

  此项工作荣县道安办已纳入对各镇街“两站两员”每月工作考核,是进一步落实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牢固群众安全意识,夯实社会基础的务实举措。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