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普法先行 以宣促教”自流井区开展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18 15:35:1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流井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联合自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在檀木林国宾府开展饮用水卫生安全和艾滋病防治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11.png

  

  大队监督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耐心详细地向市民宣传生活饮用水卫生、艾滋病防治、公共场所卫生、非法行医等法律法规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手提袋、现场咨询等方式为市民释疑解惑。监督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真实案例分享,增强市民们的法律意识。同时,还呼吁大家发挥监督作用,如发现身边存在卫生健康领域的违法行为,及时拨打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自流井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大队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提袋400余份,接待各类咨询20余人次。接下来,自流井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还将进一步强化卫生监督执法力度,切实为老百姓的健康权益保驾护航。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