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共同构筑和谐法治社会 大安区沙鱼坝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志愿服务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12 16:08:5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大安区马冲口街道沙鱼坝社区基层立法联系点联合大安文建法律服务所开展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提高群众的法律素养,促进社会法治化进程,不断扩大法律援助的覆盖面和社会知晓率。


11.png

  

  活动中,大安文建法律服务所的律师在现场开展法律咨询,他们耐心倾听每一位居民的法律困扰,用专业的眼光为他们细致解答。他们不仅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可行性建议,更引导居民拿起法律这把有力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沙鱼坝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法律条文,让法律知识触手可及。社区将继续为广大居民搭建学习法律知识的桥梁,让他们在熟悉的环境中轻松掌握法律知识,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共同构筑和谐法治社会。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