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沿滩区开展岁末年初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2-01 16:33:47 】 【 来源:自贡网

  2月1日,沿滩区禁毒办联合沿滩镇、沿滩区书法协会、沿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在沿滩区文体广场组织开展一场大型的岁末年初外出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11.png

  

  活动当天,宣传人员利用禁毒仿真模型向外出返乡人员讲解毒品的危害,提升返乡人员对“毒”的认识,提醒他们在归乡路上要时刻保持警惕,进一步提高识毒、拒毒能力,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深化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沿滩区书法协会会员现场为禁毒工作站提笔书法一副新春对联,以时刻警醒外出返乡人员的禁毒意识,加深“一朝吸毒 终生禁毒”的工作模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800余份,禁毒宣传日历500余份、宣传单300余份,提供300人次禁毒咨询和服务,增强了外出返乡人员的禁毒意识,在春节前夕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