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谢谢警察叔叔保护我们”沿滩分局卫坪派出所收到孩子们的锦旗,暖心!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1-23 10:04:5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市公安局沿滩分局卫坪派出所民警收到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 尽心尽责暖童心”的锦旗。送来这面锦旗的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他们来自沿滩区柏思幼儿园,此举是为了感谢民警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33.png

  

  为了保护幼儿的安全,派出所民警经常在幼儿园周边巡逻,并走进幼儿园了解安全工作,带领孩子进行安全演练,对老师开展安全培训。

  

  当天,在派出所内,孩子们热情地拥抱警察叔叔,并献上才艺表演。

  

  派出所民警表示,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他们将尽职尽责地守护孩子们的平安。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