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自流井交警:法治进校园 合力助成长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1-10 15:10:4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塘坎上小学开展“法治副校长”进学校普法宣传活动,向钟镇涛等分别来自市公安交警支队自流井大队、东兴寺派出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自流井区大队的工作人员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助力推动校园法治建设,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


33.png

  

  课堂上,交通安全副校长们通过展示图片、案例讲解分析等“接地气”的方式,传播交通安全理念,让同学们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中了解掌握法治知识和生活常识。同时,根据学生年龄特征和出行特点,向他们讲解身边常见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及产生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摒弃交通陋习,争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的好学生。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