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自流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社区 依法信访观念入人心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24 15:43:5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您好,这是《信访工作条例》十问十答,里面有信访受理范围、信访方式等内容,您了解一下。”近日,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为契机,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毛家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在云舒佳苑B区居民小广场开展信访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增强居民依法信访观念。


2.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展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进行政策解读、普及信访知识,提供咨询服务,引导群众居民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正确使用信访权利。同时,通过共建单位川南综合服务中心(矿区管理部)现场交流会普及信访工作知识,社区微信、QQ群线上同步推送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信访宣传氛围。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