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丨自流井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农村集体聚餐暨反餐饮浪费培训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4-11 15:21:3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流井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召开了以“烹出食品‘安全味’,助力乡村新发展”为主题的农村集体聚餐暨反餐饮浪费培训会。

  

  会上,相关专家就如何开展好包保工作进行了培训, 对《四川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反食品浪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督促农村群宴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人员管理、原材料进购、食品加工制作、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的工作。

  

  “这次培训收获满满。”一名社区干部说道,“通过培训+考核的方式,让社区基层干部和坝坝宴专业加工服务者充分了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道应该在实际中如何操作,也清楚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到底是指的什么,应该干什么,如何干。”

  

  据悉,下一步自流井区市场监管局将严守食品安全红线,切实加强农村地区食品安全监管,助力乡村食品安全新发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